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8月''密不透风的满满行程''






8月13/14
-做工的日子
很巧的是 我竟然在做工的期间生病!!
以为发烧好回了 结果隔天又继续烧回..
本以为自己喉咙痛 后来发现是我喉咙里面生了个非常讨人厌的白点!!
生不如死!!





【这张照片有点恶心】

該死的白點就在這裡!!
這只是大家看到事實的一半而已!!
( 由於太多人問 我post出來比較方便 )





14号
Pepper Lunch@ Pavilion








那里的食物没想象中好吃..
吃久了会有腻的感觉..
还有最后的雪糕甜点
本来我是点了我最爱的百香果口味的
可是吃了却有点药味..
以上这个芒果口味我还可以接受 =)
( 纯粹个人意见 )





Tokyo Street



直走到最后面的店里有售卖很多不同的日本产品
我个人觉得那里头的零食蛮好吃的..






8月11号
-我今天去试了 TS 新开张的Sakae Sushi..
特别的是还可以用ipad点餐..



这一份食物
外观漂亮 味道还好




- 还有不得不介绍这套戏
非常值得看!! 很久没有看过那么好看的戏了 =)









8月6号
-饥饿30 的演出
我们是在巴生的地区






- 那里附近有一个餐厅非常划算
便宜又好吃!!
我叫这一份鱼扒的 没有异味
就算不喜欢吃鱼的人 都可以接受 =)






8月1号
- Daphne's Birthday



Noble Family Steakhouse @ Viva

大家最好趁热吃salmon
不然就没那么好吃了..
建议大家不要叫鸡扒
我个人觉得是有点异味啦~

你叫了一个main course..
就可以享用哪里的buffet..
超划算 =)





..当天的寿星..



Facekara @ Viva
唱k 续摊..
大家都看到了~
还要亲自前去点歌 是有点麻烦..
因为遥控器太难驾驭了~
感觉还好而已..





保佑我!!
今天驻唱顺利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