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20 November 2011

今日天未亮就起床打扮了..
今天我扮演的角色 —— 化妝師


顧名思義就是替人化妝,弄個靚髮型..
包括我的阿姨,表姐妹,侄子侄女之類的..
你看我的侄子 多麼愛美!!
還指定要藍色哇~



之前對付新郎哥的時刻已經過了..
這時候我們已經到男方家..
我侄子真是帥 他頂著我爸替他梳的公雞頭
雖然不大清楚 =D




那麼我今日的另一個分身是 —— 伴娘
當伴娘也受到豐厚的紅包 不錯 =)










我爸的傑作 —— 榴槤頭

表姐妹們的合照..


今日裝扮..




祝表姐新婚快樂!!



找天再和你一起瘋狂血拼吧!!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