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15 December 2011 咱們的生日聚餐!!

畫個靚妝
一起慶祝咱們的生日唄 :)


JOGOYA @ Starhill










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~
訝異的是當天我們聊得不是是非..
而是單純,開心的享受當下美食和愉快的氣氛..
其實也蠻不錯
雖然知道她因為某些事而傷心 有些事該放就放吧 :)
但至少當時的氛圍不會讓她想起吧~
就讓那時的我們陪你一起38吧 =D









19 December 2011

沒錯!
這的確不是我弄的 我沒那麼有藝術天分 =D


這才是我弄的..
表演后 被拉去玩這個小遊戲
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玩唄~
結果也當然在我預料之內 沒得獎 :)


這!! SEED!!
是我之前夢寐以求的錢包
我二姨竟然送我 真是謝啦 :-*
我發覺我現在真的是很喜歡紅色咯 ==


Tbowl @ Sungai Wang
進餐時間


有錢在身 就實在不行
但這些都是必需品 只好買下去了!!
重點是.. 我很喜歡那兩個環保包包 ❤







以上這套戲 真是很多驚喜
刺激 精彩 太喜歡了!! ❤
男主角也帥 ❤






Work

其實最近我的確忽略了這裡..
實在是太忙了!!
當然還有忙pub駐唱的東西..
以上就是我和keiko去 Library @ Subang 之前拍的照片 =)
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在這半夜時刻寫blog..
真是對想知道我近況的朋友說聲抱歉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